今天,我們開始了今年聖誕劇巡迴演出(哈!說的好像是大明星喔!

所有的努力都在孩子們的笑臉上獲得滿足

我敬佩每一位認真將自己角色負責、賣力演出的人們~

如同我的雙方父母,在他們退休之後,

夫妻倆相互扶持,珍惜彼此,善用閒暇時間,照顧好身體(雖然偶爾也會吵吵嘴

讓我們身為子女的無須擔憂,所以我感謝也敬佩他們~

如同我的先生,無怨無悔認真的賺錢養活我們三張嘴

偶爾,還得讓老婆歇斯底里的失調攻擊,忍氣吞聲的過日子

我的寶貝孩子,做好當學生該有的本分,努力的滿足父母的期待,

不甘願的洗碗、拖地、洗衣、折衣服....

如同我的志工伙伴,願意撥出自己寶貴時間去愛更多的孩子~

或如我....

扮演著任性的女兒、甩賴的妻子、善變的媽、充滿笑臉的泡芙彩媽

大家都好棒!

相片是上次辦旅遊的大倫氣球博物館,

是個值得班親會、親子旅遊、學習的好地方喔!

和您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