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好喜歡小孩,就算我自己也是小孩....

考高職時,因為不太愛讀書,所以就想去讀幼保科~可是,爸爸說:家裡負擔不起學費

讀夜二專時,白天我想去幼稚園打工~但是,不會彈琴,薪水又好低,付不起學費,養不活自己...

後來,有自己的孩子了,就想要做很多很多和孩子有關的事~

但是,發現...連睡到自然醒都是苛求,還想做啥....

如今,我總算可以做些什麼了~但,他們已經長好大了....

 

寶寶大書一直是我想作出來和孩子一起學習的親子樂,

封面兩隻可以揮動翅膀的蝴蝶,可以任意飛翔、停留,

還可以收在花朵裡面,    

翻開第二頁和第三頁

 第二頁是動物們的家,主要是想讓孩子們學習暗扣的開關

第三頁,則是學習上、下鈕釦(在熱氣球的籃子部位),

再來的第四和第五頁

第四頁,讓孩子學會穿洞和綁繩結

第五頁,則製作了一些不同顏色、大小形狀的圖塊,

讓孩子學會開關拉鍊和收納

封底,縫上了0~9的數字和常見的寵物圖案,

希望孩子安全又愉快的使用(因為主體全都是利用不織布)

還有個外袋可以收納喔!也可以當孩子大一點的餐袋,

但....

還沒做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