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時,娘家媽媽因為血便而驗出了腫瘤,

當時,心裡還真不好受,許多複雜的情緒在心裡糾結,

每晚躲在房間裡大哭,然後惹的女兒又來陪我哭,老公和兒子沈默的陪著傻眼

媽媽的櫻花提包

就在伴隨著媽媽化療和輻射線治療時,

為了轉移我和媽媽的情緒,所以做了這個包提著上醫院,

DSCF0006.JPG 

坦白說,自己並沒有很滿意,直笑著說這是另一個阿醜包,要再重做一個...

可是,並沒有真的重做,媽媽很開心的收下了,還天天提著上醫院,

天天對我說著感謝和充滿抱歉的言語,

謝謝我陪她,抱歉著生病要我陪....

該怎麼說呢~

因著她的病痛成就我的孝心,

該感恩的人~是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