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(十年前)買房子時,因為考慮到孩子以後需要個人房間,

所以買了擁有四間房的公寓....

但因為當時孩子小,購屋壓力大,所以只買了一張床在主臥,孩子則在床旁打地鋪,

四口人的衣物、棉被...等等也擠在這間房,而其餘的空間嘞~

則被我這不良主婦霸佔了

這個暑假,說好把房間先還兒子,所以請娘家弟弟有空來幫我拆幾年前為他們購買的上、鋪...

可是因為自己忙,所以一拖再拖,於是事情就發生在星期六那晚...

我家弟弟再也受不了了,拿著工具,邀老公拆了....

我~我~我~慌了,因為我最近超忙的,這一拆,我的戲服怎麼辦...要進家裡可不舉步維艱...

可~小弟才沒理我勒~還問我你還想拖到何時....我...

好吧!一切就這麼開始了,各位看官就....

先看看兒子的新房吧!這是星期日和壓迫他們兩個整理的成果..

有些棉被因為還無法替它們安身,所以請兒子先暫時收留...

被我當很久置物櫃的衣櫥

搬走我的東西後,兒子自己整理的衣服,地板還打蠟喔~

再來呢~就是炸彈開花後的結果...

其實已經整理2天了ㄋㄟ~

東西怎麼這麼多

而且都還是我的

到底還要收多久呢



看吧!這就是沒有好好規劃自己的購物習慣,又一人獨大的惡質

哇~家裡的髒亂都是我害的啦~

為了警惕自己,所以把家醜放上來,希望能改掉自己老是買堆想要卻不一定需要的壞習慣....

你就繼續哭吧!(這句話是替家裡三個弱勢的受害著寫的...)

我有反省了啦!就幫幫我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