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9、20、21三天,

兒子的班級代表學校參加興農盃五年級組樂樂棒球比賽,

兒子因為多年參加校隊累積的實力,

很榮幸的擔任了隊長的角色!(是實力不是體型喔!)

還很幸運的跟興農球星拍照、簽名呢~

因為各校有無重視、訓練時間長短的關係,

我們前兩天都因為分數超前而提前結束當場比賽!

就這麼順利的來到星期六的八強爭霸,我們第二場遇到了東大附小,

這場比賽我們僅以2分之差險勝了附小的孩子晉級四強(而附小亦在稍後晉級),

於是,星期日的四強爭霸,我們兩校同時贏的第一場比賽,而在冠亞軍的奪名上再次碰頭,

這次,我們是後攻,而且從一局下就一直處於落後的情況,讓情勢一度緊張....

還好,6局下,孩子們努力追平了分數而進入第7局延長賽,

可是,當7局上結束時,附小的孩子已經又奪下了3分,

當下,加油團真的是緊張到快要胃抽筋(我是這樣啦),因為孩子們的比賽存在著太多不穩定~

說時遲、那時快,就在滿壘無人出局時,我方的3號巨砲上場了,

試揮了兩下後,打出了一支直接飛過網的滿分砲!

(下面這張相片就是當時的歷史鏡頭)

這......

就是我兒子啦!

我這當媽的興奮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,

一堆媽媽的樂到擁抱在一起跳舞,真是令人感動~

學校的師長和我們這些加油團,

與有榮焉的分享孩子們的驕傲~

其實,這一團成軍也不過1個月,

教練早也操、午也操、傍晚也操,所有的疲累和兒子的那件破褲子,在這個時候,一切都值得了

說到我們的教練,打從兒子小二開始參加球隊,

我這個愛哭愛跟路的媽跟隨著參加過幾場比賽,

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謝教練,

我曾經在比賽場上,看到我們對手的教練,

在孩子表現不佳時破口大罵,責備孩子;對方孩子們,也在場上一直彼此責怪,

而我們的教練,他雖然非常嚴格,但他總是以提醒的方式要求孩子注意嘍~

在孩子表現不錯卻沒成效時,給予讚美式的鼓勵~

在我們超前很多很多分時,也不忘提醒孩子和我們前去加油的家長,

別忘了顧慮對手的心情,注意態度,別說驕傲的話語,種種....

都讓我這個當媽的打從心裡感謝,

我們的團隊質感能這麼好,完全是教練的用心,

很多時候,他還出錢出力,只是想讓孩子們更好,

因為我個人感覺,其實學校並沒有給予很大的支持...

謝謝您!孩子和我們的貴人教練,

我們能有這份榮幸分享這份喜悅,

完全歸功於教練的用心和苦心,感謝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